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2019年下学期工作总结

2019年下学期工作总结

2020年01月13日 20:02:51 访问量:451 作者:张春林

2019年下学期工作总结

张春林

2019年的下学期又是一个攻坚克难的时间段。学校在学期初调整代课班级,改为带初三40班的历史后,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立即投入了解学情、熟悉教材、探讨教法、教育学生、配合班主任的工作中。数月下来,收获颇丰:

 40班同学的心理距离拉近,学生们愿意接近自己了,建立起了平等、合作、融洽的关系。

   找到了一些行之有效的适合40班这样的特殊班级历史教学方法,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显著增强,历史素养得到提高,考试成绩也比较理想。

 在运用我校提倡教学模式的过程中,有了一些新的感受和体验——毛老人家说得对,马列主义必须与中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才是中国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有力武器。

 辅助配合班主任老师解决了一些班内存在和新出现的诸如早恋、不遵守课堂纪律、不讲文明、不讲卫生等问题。

 努力跟随社会前进的步伐,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其他任务,适应了学校领导变化的大环境。

在工作和学习过程中,缺点和不足仍然存在以后还需向大伙儿好好学习。

2020-1-6

 

编辑:张春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