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五台县豆村中学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五台县豆村中学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12月23日 18:41:48 访问量:2998

五台县豆村中学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

  

1223日下午,学校召开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副书记郝广义宣读了《五台县豆村中学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闫福寿、刘恩杰、王中华三位中层领导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党支部书记高钧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县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组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姚云丽作了重要讲话。全校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班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钧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为了深入搞好学校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紧迫感。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我们必须重新审视自己,找到正确的位置,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的指示,我们必须群策群力努力赶超,决不能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广大教职工都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有一种强烈的时代紧迫感,有一种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有一种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二要认清形势,严格要求,在提升思想境界上下功夫,做到令行禁止,守纪负责,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抓、真改真用。不断提升全校领导干部的思想力、领导力、执行力,大力推进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与完善。 三要把握重点,结合实际,确保“学习讨论落实”活动不虚不空取得实效。继续搞好学校三改“课改、饭改、政改”,着力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师生办好事实事,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干事创业的正气场,凝聚跨越发展的正能量,为实现豆村中学的加速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县第十四督导组组长姚云丽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是省委根据当前山西面临的严峻、复杂、繁重的形势任务、审时度势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要准确把握全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部署要求,把握活动的主题和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各项具体工作。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确定专项整治重点任务,统筹兼顾,扎实推进。要加强工作作风纪律教育,严格执行市委出台的“十条禁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高钧主持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

 

副书记郝广义宣读了《五台县豆村中学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实施方案》

 

教导主任闫福寿作表态发言

 

政教主任刘恩杰表态发言


五台县豆村中学

2014年12月23日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董婷(2014/12/24 9:11:4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