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新年新禧新襄盛典.大庆大吉大展宏图

新年新禧新襄盛典.大庆大吉大展宏图

2020年01月06日 15:46:07 访问量:612

刘剑炜校长为晚会致辞

多才多艺的主持人

  春华秋实,时光正好,2019年12月31日豆村中学举办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元旦晚会,校园内张灯结彩、火树银花,舞台上流光溢彩、喜气洋洋,每位领导、每位老师、每位学生、每位来宾都神采奕奕、兴高采烈,自信的脸上快乐着并幸福着。全场人都沉浸在这场集文艺、文化、民俗、高雅为一体的综合庆典之中,欣逢盛世、正值元旦、家国情怀兮,万众一心、文艺荟萃兮,多姿多彩。

  晚会在开场舞《中国范儿》的表演中徐徐拉开帷幕,孩子们热情大方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正像主持人说的,开场舞的演出预示着豆村中学2020年红红火火、前程似锦。舞蹈《大田后生仔》火热奔放,洋溢着一片壮美、强劲的风采;刘颖茹老师的女生独唱《留什么给你》深情而婉转,更是勾人魂魄、动人情肠;相声《蹭饭记》、双簧《大宝、小宝》、舞蹈《最美的花季》、男声独唱《你的答案》、民族舞蹈《我和月亮说说话》、手语《国家》、男女二重唱《山楂树之恋》、女生独唱《棠梨煎雪》,更是以不同的文艺表演形式表达豆村中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与豪情。

  整个晚会精彩绝伦、万众瞩目、高潮迭起、盛况空前。刘剑炜校长的致辞激情澎湃、信心满满,为豆中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学术引领与发展思想。刘志军书记的歌唱更是婉转流畅、深情款款,歌声中饱含着对豆中的深深挚爱。郝广义老师一曲《呼伦贝尔大草原》,唱的更是气壮山河、慷慨激昂。如果说董建琴老师的《外婆的澎湖湾》演绎的是小桥流水人家、海浪蓝天白云式的江南旖旎风光,那么张国敏老师的《前门情思大碗茶》则更是京腔京调、风韵高雅。晚会在闫福寿老师的北路梆子《金水桥》的演唱中徐徐降下帷幕,北路梆子唱腔高亢激越、淋漓酣畅、稳健粗犷,充分表现了豆中人淳厚、豪爽、坚韧、向上的性格。

  奋发向上、多才多艺的豆中师生献上了一台颂祖国、表豪情、文化多元、质量高雅的视听表演盛宴。新年新禧新襄盛典,大庆大吉大展宏图。2019年我们在收获成功的喜悦中已渐行渐远,2020年豆中人必将以不服输、不敢输、不想输的决心与精神,用人格、用胸怀、用智慧点燃心中的梦想,高瞻远瞩、兼容并蓄去迎接必将属于豆中人的美好明天!

编辑:杨国兴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