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关于2017年度中小学幼儿教师晋升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于2017年度中小学幼儿教师晋升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8年07月23日 17:34:31 访问量:573

        忻人社职函〔2018〕21号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忻   州   市  教  育  局

关于2017年度中小学幼儿教师晋升中初级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

补充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忻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人力资源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组织人社局、各市直学校:

    经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市教育局研究、论证,现对忻人社职函〔2017〕56号文件的有关内容做如下补充说明:

一、 关于年度考核等次要求   

年度考核包含人社部门和教育部门。

任现职以来近5年的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其中

申报一级教师须有任现职期间1次以上优秀等次。(近5年无优秀等次,可提供任职期内的1个优秀等次)。

    二、关于原任职资格评审表原件要求

    原任职资格评审表原则上需提供原件,只提供复印件的,人事档案管理人员需签字和加盖人事档案管理专用章(要求每页都盖章)。丢失原件的,需提供任职资格文件复印件并加盖人社、教育部门公章,还需学校提供教师任教学科情况的证明材料或总课程表来说明。

    三、忻州市2017年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目录 (见附件)  

附件: 忻州市2017年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目录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忻州市教育局

                                      2018年6月28日

抄送:省人社厅、省教育厅

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8年6月28日印发                                  

  • 附件(1个)
  • 忻州市2017年中小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目录.docx (17kb) 下载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