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教育培训会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教育培训会

2023年11月18日 23:29:27 访问量:39 作者:殷志军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

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教育培训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2023年11月16日校再次开展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关于转发《中共五台县委办公室、五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县有限空间作业治本攻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防范和减少有限空间作业事故发生,增强全体教职工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过学习了解掌握有限空间作业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确保在生活工作中能够做到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6e7eb120b2eaac61b0a6cb6da000faf

活动伊始,学校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首先对有限空间的概念、特点和危险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了在有限空间作业时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确保自身安全。依据《有限空间事故安全施救指南》,全体老师们积极认真地学习,懂得了有限空间作业应当严格遵守“先通风、再检测、后作业”的原则,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为巩固所学的知识,老师们还进行了有限空间的知识答题。

b890f545b3735f19c9c6f1b98ed4cda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该校教师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还为今后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学校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