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众路线 > 五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小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学习活动

五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小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学习活动

2014年05月05日 21:50:44 来源:豆村中学 访问量:2002

五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小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学习活动

 

55日,五台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来到豆村中学,督导小组一行五人,在姚云丽组长的带领下,认真检查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整个检查以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由高钧书记主持,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主任郝广义同志作了工作汇报。主要从我校活动启动前准备、集中学习以及征求意见三个阶段等方面,向督导组介绍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随后,县督导组视察了校园并认真查阅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相关档案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效。

督导组认为豆村中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亮点不少,有很多创新工作,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效果明显,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实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做好群众路线工作进行了系统的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不折不扣地落实规定动作的学习任务,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对照中央提出的“四风”问题,深入查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意见,按时间要求,跟踪推进;三是要端正态度,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督导组王培义同志反馈检查情况

我校高书记介绍活动开展情况及学习方式

郝广义同志向督导汇报我校活动进展情况

 

督导查看档案资料及学习笔记


 五台县豆村中学

2014年5月5日

编辑:白旭飞
评论区
杜娟(2014/5/6 9:17:06)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