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系列主题活动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系列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21:25:17 访问量:50 作者:殷志军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

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系列主题活动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为树立学校廉洁从教、修身育人的良好风气,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清廉学校的创建中,学校于2023年4月18日积极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学廉、倡廉、颂廉、践廉,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氛围。

7c3a31b4b7cb7ab3d2a1efe6fa2a7b1

一、话清廉

“一把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对清廉建设的感悟,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正确行使权力,勇于担当作为,做改革发展先行者;从严管好学校,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做好教育引领者;自觉遵纪守法,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做廉洁自律带头人。

二、唱清廉

同学们随着音乐的节奏,唱清廉之歌,颂清风正气,句句铿锵有力。

4dffec29cf84b224bd7f8da7a2ec61b

三、讲清廉

持续开展清廉文化挖掘、宣传工作,让清廉故事家喻户晓,让清廉文化深入人心,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弘扬清风正气,建设清廉校园。

cd3e0190f83f46d6e0d14c72c1ec830

四、颂清廉

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引导广大青少年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诠释爱国之理、涵养清廉之德。

b66c7f14d4a7f29eb3bf964cfce423b

五、学清廉

读清廉诗文,做清风少年。颂廉诗、读廉文,积极争做正直、阳光、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12a8a00cd76b7653032d64c2579eb14

六、跳清廉

“无体育不教育”。以体育人,让每一个学生都能体验健康成长的喜悦;以体育人,打好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底色。清风扶正气,廉洁树新风。廉洁自律永远是时代的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15ea1cdac3bbccd7078270c7c377f.jpg呼唤,清廉建设永远在路上。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6abae40baa6c810d7ae46ec298c3cf.jpg

 

 

 

 

 

 

 

 

七、书清廉

“书·廉”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对书法的兴趣,陶冶情操、提升内涵,同时也展现了书法文化的博大精深,并丰富了孩子们的廉洁文化生活。

八、绘清廉

绘清廉底色 ,拂清廉之风。用廉洁文化作品弘扬正气,营造浓厚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

九、报清廉

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坚定的信念心中树立,做一个廉洁的人。

d7c9eb9b48ce4b687cf17a54a31524f

十、践清廉

打造清廉校园,树立劳动意识。培养良好习惯,奠定幸福人生。

ce37293e733****13544a956a835e24

b0ce6e982bf1835899cdc9243f9e9fd

风清气正好扬帆!豆村中学校全体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廉洁从教,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创建清廉学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