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五台县豆村中学党支部开展宣讲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活动

五台县豆村中学党支部开展宣讲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活动

2022年11月04日 23:02:51 访问量:216 作者:殷志军

五台豆村中学党支部

开展宣讲 “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活动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为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科学内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在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汲取智慧、汲取力量,2022年11月2日豆村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志军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师共9人参加了会议。

C:\Users\lzj\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02f4c3a4fd824923e4a2b8508eb32a.jpg

本次宣讲中,刘志军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主题,从根与魂、源与流、变与常、承与启四个部分回顾和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所形成的伟大精神,架构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一个整体轮廓,生动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价值所在、血脉承继、丰富内涵与传承弘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听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共产党人的精神中汲取到奋进力量,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效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就是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淬炼而成的政治品格,是当代中国精神中的红色基因和红色文化的源头,是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的中国精神的先进内核。共产党带领着国家和人民,经历了革命、艰苦创业、改革开放三个阶段,现在正处于新时代伟大奋斗阶段的关键时期。在新时代里,我们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精神力量,这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与使命!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只有把党史故事和伟大精神深入到每名党员干部群众的心中,才能牢记初心,不忘来路;才能把握当下,践知于行;才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推进豆中教育教学事业发展逐梦前行!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