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社团 > 人生,一年又一年

人生,一年又一年

2020年01月13日 20:06:57 访问量:502 作者:贾秀清

人生,一年又一年

去的一年,有人耻笑你。 有人羡慕你,有人讨厌你, 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 还有人陷害你,也有人误会你。 没关系,告诉自己, 生活就是这样! 你所做的一切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 不要为了讨好别人, 而丟失自己的本性, 因为每个人都有原则!  别人嘴里的你,不是真实的你, 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 一样的耳朵,不一样的听法。 一样的嘴巴,不一样的说法。 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 所以,做好自己就行。 一年又过去了, 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朋友, 谢不尽的是关照,丢不掉的是情义! 我珍惜每一位和我一起走过的朋友! 我感恩以往岁月里: 曾经给予支持和帮助过我的, 挚亲,挚爱,挚友, 我祈祷我曾认识和认识我的人, 都平安健康!  回首这一年, 收获的是年龄,逝去的是青春, 坎坷也好,顺利也罢, 都将划上圆满的句号! 累也好,苦也好, 只要坚持就好! 贫也好.富也好, 只要平安就好! 得也好,失也好, 只要成长了就好!   2019年,  将是人生再次的起航点!  未来的日子,  祝我的家人,亲人,朋友!  微信里所有的朋友,  平安!健康!  幸福!快乐!  2019,会更好的!
编辑:贾秀清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