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2023年05月11日 21:04:00 访问量:55 作者:殷志军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

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活动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学校是一个人员集中的大环境,让莘莘学子在校园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是学校的责任和义务。但与此同时,国内外校园砍伤、抢劫等安全事故频频发生,一次次的意外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校高度重视学校的安全工作,把校园安全、师生安全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为打造安全校园,提高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自护自救及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突发恐怖事件对师生造成的人员伤害。确保学校内部的安全和师生的人身安全,努力实现“平安校园”的总体工作目标,豆村中学校于2022年5月11日在开展了校园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74eeb3f2d9fd409c0b7577c6947982c

83948da60a705a3369465da8fb07db7

按照反恐预案,一名“歹徒”,以看望学生为由,想方设法进入校园,在门卫的询问下,暴露了身份,然后强行闯入校园,保安当即制服。

83948da60a705a3369465da8fb07db7

此次安全演练,不仅有利于帮助学生积累自我保护的生活经验,进一步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还有助于提升我校教职工处理恐怖暴力事件的能力,最终有效地推动了我校安全防暴工作的扎实开展,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校园。        

豆村中学的安全由我们守护,豆村中学校园的安全我们一起行动!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