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积极开展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培训工作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积极开展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培训工作

2023年09月23日 09:15:09 访问量:48 作者:殷志军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

积极开展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培训工作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921日网讯:为贯彻落实山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全省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方案》《全省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大教育大培训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及时吸取事故教训,学校积极开展受限空间教研活动,依托学校师资力量、实训设备优势,精准制定培训方案,开展培训。为保障培训的实效性,培训采用讲授式、案例式、研讨式、体验式多种方式进行教学。整个培训为期10个课时。

一、安全教育领导机构 

成立安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领导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解决安全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组长:刘剑炜(校长)

成员:各部门负责人 

二、安全教育的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安全意识教育、用电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建筑安安全教育、食品卫生及传染病预防教育。

三、安全教育主要形式 

1、教师会

利用例会、教师安全专题会、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知识、技能培训。 

2、视频学习

通过网络视频、PPT等安全实例加强安全防范知识技能 

四、培训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总之,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员工提高了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这次学习到的有关内容应用进去,使学校的安全工作不断完善,不断进步。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