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纪事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第39个教师节专题报告会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第39个教师节专题报告会

2023年09月13日 09:26:23 访问量:52 作者:殷志军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第39个教师节专题报告会

9月10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豆村中学校举行第39个教师节报告会。学校刘剑炜校长出席并讲话,代表学校校委会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在推动豆中教育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5bf736d7e81c3d2e411b3956fe87d47

刘剑我校长指出,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全体教师辛勤耕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深刻内涵,彰显了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 

刘剑炜校长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树牢办学育人的鲜明导向,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深入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引导全校师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强国复兴伟大事业。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学生安全引导和心理疏导,保障校园绝对安全。 

刘剑炜校长指出,强教必先强师。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涵养师德师风,勤修仁爱之心,力行笃学之风,在以德立身、立学、施教中实现更大价值,真正让讲台使命与时代要求结伴同行。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