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办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举行“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发仪式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举行“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发仪式

2023年06月06日 22:35:03 访问量:118 作者:白玲竹

星章闪耀 伴我前行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举行“红领巾奖章”二星章颁发仪式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国者,家也,青年之舞台也。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是国家与人民未来的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构建人人可行、人人可为、阶梯进步的“红领巾奖章”激励体系,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3年6月2日,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举行了2023学年度“红领巾争奖章”二星章奖章颁发仪式。

e8156f5eb736f92c3a9533442c9c85e

仪式上大队辅导员杨国兴老师宣读了“红领巾奖章”二星章获章集体和个人名单,共授予一个中队“集体二星章”和20名少先队员“个人二星章”。杨老师向获章的队员们表示了祝贺,希望受表彰的队员及集体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各少先队集体和个人以他们为榜样,发奋努力,积极参与争章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在活动中成长!

84c469672ad6539f8576ceea2cb55937aa9a38bfbdf6e47ffe1dd1928f60f9a30b07ab188b7ed246dd4459e54bb67

本次活动为各中队及全体少先队员树立了榜样,表达了新时代少先队员高举队旗跟党走,立志成长成才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少先队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激励全体少先队员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豆村中学将继续积极创新“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进一步激发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为引领少先队员健康成长不断努力 。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