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办 > 春风化雨 情系学子——五台县团县委领导在豆村中学校慰问困难学生座谈会

春风化雨 情系学子——五台县团县委领导在豆村中学校慰问困难学生座谈会

2023年03月05日 09:20:55 访问量:2185 作者:杨国兴

春风化雨   情系学子

——五台县团县委领导在豆村中学校慰问困难学生座谈会

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深入了解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家庭困难学生生活和学习情况,关心、关怀家庭困难学生,提升资助对象的精准度。在上级团委的指导下,于3月4日下午,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团总支与五台县豆村镇团委共同组织开展家庭困难学生慰问座谈会。

参与会议人员有团县委毛跃龙书记、豆村镇李辛荣镇长、豆村镇团委李江川书记、豆村中学校团总支杨国兴书记和2位受助学生代表。

d86cab052ec3f7cefab2b30d0a20326

座谈会上,毛跃龙书记诠释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向同学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与关心,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健康等状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团县委的资助政策和项目,勉励同学们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有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敢于正视困难,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机会,好好学习,改变命运。d10570b2e542df67e543e3579e1a8da

6ef61b751c1cf0543c651f4d05ccbbd

随后毛跃龙书记指出基层学校要在学生信息收集上多下功夫,准确摸排贫困学生信息、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及时更新学生信息数据、及时上报,以保证有效精准的帮扶措施和资助资源分配。

会后,受助学生分发了资助金与学习用品,当把这份关爱传递到同学们手中时,同学们深切感受团委的关心和呵护。

180139c4f5acaba1466b6b0ac27b220

最后,李江川书记勉励受助学生要将党和国家的关爱牢记心中,奋发向上,争做合格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在物质上帮助了同学们,给予了贫困学生继续拼搏的精神力量,而且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