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风采 > 名师讲座话教学展风采

名师讲座话教学展风采

2022年10月26日 11:31:16 访问量:129 作者:郑淑花

名师讲座话教学展风采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豆村中学校为持续深化教科局提出的“五个一”活动,开学以来狠抓教学常规,开展了各级各类的名师讲座,校长论坛等。2022年1024日晚上,豆村中学全体老师全体领导在2楼会议室举行了第期名师讲座。本期名师讲座的主讲人是豆村中学的数学教师郑淑花老师,她分享了数学核心素养在教学中的应用。

郑淑花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许多数学例题,充分体现了核心素养的应用,主题明确突出,表达形式新颖,构思独特巧妙,赢得老师们的赞赏

郑淑花老师的讲座异彩纷呈,赢得了阵阵掌声。对老师们如何成为一名有智慧的老师颇受启发,都一致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当中要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努力拔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理论水平,争取成为一名教学上有方法,思想上有想法的老师,适应新时代教学。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