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快报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召开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召开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4年03月30日 16:15:01 访问量:30 作者:殷志军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召开

预防性侵害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校园是文明的净土,这里绽放着一朵朵美丽的生命之花。为了呵护这些美好的生命之花,提高广大师生对性侵危害的认识,增强校园反性侵意识,构建平安、友善、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2024330日,校组织学生开展了以“预防性侵害,学会自我保护 ”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ceb2fa83cb11a5e187a3b24997d3605

各班结合本班学生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了防性侵安全教育。班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直观生动的视频让学生们学习预防性侵害的相关知识,提高学生预防性侵害的能力,使他们能正确地对待生活中的性侵害事件,做到自尊自爱、关爱健康、珍惜生命。班会课上,同学们积极互动,气氛热烈轻松。

b2fe4bfdd1e19365b55eb82c357ecb1

通过主题班会课的学习,学生懂得了性侵害常识及其预防措施,掌握防范性侵的相关知识,为构建和谐美好校园筑牢思想防线,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本次主题班会,各班认真开展,学生收获颇多,达到了预期教育效果。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