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活动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发现身边“师德榜样”动员大会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发现身边“师德榜样”动员大会

2023年04月25日 16:39:21 访问量:119 作者:白玲竹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发现身边“师德榜样”动员大会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引导教师传承榜样力量,营造学习模范、崇尚师德的良好氛围,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于2023年4月24日下午举行了“发现身边‘师德榜样’动员大会”。大会由教导处杨国兴主任主持。

杨国兴主任首先传达了五台县教科局文件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杨国兴主任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提高站位,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活动热潮;二要深化教育,学习先进事迹,全面开展师德主题教育;三要真学真用,对标先进找差距,结合教育教学促提升;四要营造氛围,挖掘身边榜样,大力弘扬师德师风正能量。

6df20c18b76a2804b699a5b8372fa26d35324d0db413a46895127be55fbd33

师德师风建设是亘古不变的话题,新时代面临新挑战新机遇,本次动员大会再次为广大教师敲警钟,立规矩,希望全体教师通过本次活动,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爱惜这份职业,珍惜这份光荣,在岗位中执着于教书育人的情怀,继续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及淡泊名利的坚守,向阳而生,追光而行,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本领,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为豆村中学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