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快报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2024年国旗下的讲话第二期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2024年国旗下的讲话第二期

2024年03月28日 09:13:34 访问量:29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

2024年国旗下的讲话第二期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九年蓄力剑出鞘,三年磨剑试锋芒。为鼓舞斗志,增强初三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3月27日上午,五台县豆村中学校举行了“分秒必争、决胜中考”主题升旗仪式。

855a36fa9339b98aeeac58402a2511b

一抹华夏红,万千爱国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拉开序幕,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怀揣激动的心情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它代表着豆村中学学子拼搏精神的传承,也必将见证豆村中学2024年中考的成功!

a882b4305b39932ac4207defff9b06df17facd34a9f2051d08410ceff8e8c4

52班郑芝玉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作以《决战中考》为主题的国旗下的讲话。她在发言中说,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我们别无选择,我们只有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完善的能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拥有青春的我们没有什么不可能,不必回望过去的历史,只需致力于我们未来的梦想。同学们,从这一刻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了。这其中最大的敌人就是我们自己,超越自己,挑战极限,我们就能触碰到梦想的天堂。中考容不得我们有一丝迟疑,中考我们必须胜利。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相信初三学子定会用手中的笔,决战千军万马;用心中的志,攻克所有难关。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