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快报 >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项会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召开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项会

2024年03月23日 10:26:29 访问量:21 作者:殷志军

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召开

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项会

微信图片_20240319204244.jpg五台县豆村中学校网讯:五台县豆村中学校2024年3月19日,积极响应国家消防救援局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号召,召开了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在豆村中学校会议室举行,由白俊伟副校长主持。白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消防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全校师生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微信图片_20240319204229.jpg

校长在会上宣读了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步骤。他强调,此次整治行动将针对“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生产经营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三类场所进行,重点整治违法违规施工作业和生产经营、安全疏散条件不足、违规设置防盗网和广告牌等问题。整治行动期间,将采取大排查、大整治、大曝光、大演练、大约谈、大督导等六项措施,以确保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实施。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学校将以此次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学校也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校园消防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维护,确保校园环境的安全稳定。微信图片_20240319204238.jp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项会的召开,五台县豆村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为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编辑:刘颖如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台县豆村中学 特此声明。